Monday, June 28, 2010

for someone. :D

i know you will read this. hahahaha!



.
.
.
我希望你会是最后一个我爱的人,因为我想和你在一起到最后。
我知道有件事让你烦,让你不知道该选着那一边。
我坦白的告诉你,我想要这边。但是,没关系。
我希望你所做的选着你将都会开心。只要你快乐就好。
我知道其实你是很想要另外一边,只是因为我。
那边有你的家人,有你的家庭,你怎么会舍得不回去那里生活呢?
快乐的日子是要靠自己争取的。你开心就好。。:D
我不要荣华富贵,只要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过得了生活就可以了。
快乐是无法被钱取代的。你也一样。(:
只要能和你在一起,看见你开心,再辛苦我多无所谓。真的。。
因为我爱你。。。。 =]